星星

阅读体【新生】序章

阅读体新生序章


#时间线:陈黎野被砸到的前一秒!(两个都是)


#人物:弦野、星絮、姚成洛、林青岩、各地狱参与者、各守夜人、黑白无常、回忆杀里所有人、星絮高中同学(目前就这样,其他我想到再加)


#人物属山河长秋,ooc属我(我尽量不要,不过可能有点难......)


#新手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不喜左上角勿喷谢谢,再见不送!


#【 】內為原文


#不定時更新!


作者说一下,这个合集大概缘更,不过我会尽量想办法更新的!

还有就是,想问问各位是想先看语录、问答还是抽取片段?

可以的话评论区回答我喔(可以说自己想看什么片段、语录的话有人能帮忙提供吗谢谢!)

好,就这样!





评论(2)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