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

阅读体【新生】(2)

阅读体新生(2)


#时间线:陈黎野被砸到的前一秒!(两个都是)


#人物:弦野、星絮、姚成洛、林青岩、邵舫、各地狱参与者、各守夜人、黑白无常、回忆杀里所有人、星絮高中同学、陈父陈母、柳煦一家(目前就这样,其他我想到再加)


#人物属山河长秋,ooc属我(我尽量不要,不过可能有点难......)


#新手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不喜左上角谢谢,再见不送!


#【 】内为原文,两本书会轮流写


#不定时更新

好,开始!

————————————————————————

众人前面的大银幕亮了起来。



"播放《地狱不准谈恋爱》文案!"



《地狱不准谈恋爱(无限流)》


作者:我沉山海


“——这里是地狱,是生与死的狂欢,是罪与罚的盛宴。”

 

在一场意外之后,陈黎野被拉进了地狱中,成为了参加者之一。 


要想好好活着,就必须成功过关,而过关的难中之难,是守夜人。 


据悉,守夜人会每天晚上杀一个倒霉孩子来祭天,如果正好踫上他心情不好,就会一口气杀三个。 


第二天晚上,陈黎野跟守夜人展开了一场追逐战。 


守夜人追着他狂奔一路,最后陈黎野体力耗尽,坐在了地上。但守夜人并没有杀他,他慢慢悠悠地走到陈黎野面前,蹲了下来。 


紧接着,整个铁树地狱回荡起了原本高冷诡异的系统公告那气愤的怒喊声。 


“鸦!!守夜人不可以跟参与者亲嘴!!!” 

众人︰……?????? 

 


后来,陈黎野去问守夜人的名字。 

守夜人沉默片刻,回答︰“谢人间。” 

“你的人间。” 



武力值满值暴躁傲娇攻x理智冷静入关即满级智力天花板受 


主角︰陈黎野(受),谢**/谢人间(攻,用了两个名字)|配角︰姚成洛,林青岩

 

一句话简介︰不可以和参与者啵啵! 


陈黎野:"那个**是怎么回事?"


"嗯......因为一些原因,我不能告诉你那是什么。"小涵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欲言又止,不过还是很轻快的回答。"不过等到开始阅读之后你们就会知道了!"



"哥,你是主角耶......"姚成洛话说到一半,突然发现了重点,"等等,攻?受?哥你居然谈恋爱了?!"


姚成洛极度震惊,他哥明明是个恋爱绝缘体啊!!他哥居然会谈恋爱而且还是个被压的?!


"老陈居然谈恋爱了啊。"柳煦也挺感慨的道,他想到了沈安行,他的星星......



"......别问我,小涵都说这是未来会发生的事了,我也不清楚。"陈黎野的注意力放在了配角栏里的"林青岩"上,"上面那个林青岩是谁?你们认识吗?"



跟陈黎野同个区块的一个年轻男人举了手:"我是林青岩。"

林青岩对于自己的名字会出现在上面也表示挺惊讶,不过很快的就接受了这个事实,并跟陈黎野等人交流了一下。



"这位朋友,既然我们出现在同个小说上,那么应该有很大概率我们会一起过地狱了。"林青岩伸出手,"多多保重啊。"


"......"



陈黎野总觉得多多保重这话听起来哪怪怪的,但他也说不出来。跟林青岩握了下手,便问道:


"我想请问一下,地狱到底是什么?还有通关?守夜人?"陈黎野研究上面的文案研究了半天也不知道这些到底是什么。


"喔,这个吗,那是......"话说到一半,林青岩突然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了,他惊恐的看向陈黎野。



小涵的声音突然出现:


"嘿嘿,在空间里所有剧透行为皆会以禁言处理喔,只要你不继续剧透的话就能说话啦!"

"啊忘了说,空间里禁止任何的暴力行为喔,如有违反三次者......哼哼。"


这两声哼的还挺灵气,众人在心中想道。



"啊?不让剧透的啊?"另一个同样在陈黎野等人区块的年轻男人有些遗憾的说到,"朋友你们好,我叫邵舫,做个朋友吧,我看你们都认识了就只剩我一个有点惨啊。"


说完,邵舫也和陈黎野等人认识了一下。



既然无法剧透,林青岩也只能遗憾的跟陈黎野挥挥手,坐回自己位置上。



"播放《地狱逼我谈恋爱》文案!"



《地狱逼我谈恋爱(无限)》


作者:我沉山海


柳煦的男友沈安行在七年前意外身亡,那年两个人都才十八岁。 

柳煦痛苦不堪,带着对沈安行的满腔深情活过了七载。 


七年后,柳煦遭遇飞来横祸,死前一秒掉进了地狱里,成为了参与者之一,要在地狱里闯关。 


但过关并非易事,而关卡中最大的难题,就是守夜人。 

据悉,守夜人即守关人,他们拥有让参与者当场出局的能力。 

而且一个比一个吓人。 


柳煦很崩溃,他最怕鬼。 

最要命的是,那天晚上,柳煦见到了守夜人。 

可柳煦却发现——那是十八岁的沈安行。 


柳煦愣住了,很久之后,才难以置信地叫了他一声。 

“……星星?” 

守夜人沈安行浑身一震,转头跑了。 



——“你说,人死了之后会去哪儿?” 

——“是我的话,应该会下地狱吧。” 



自闭阴郁敏感醋精武力值满值攻x深情理智怕鬼冷静克制受 


主角︰柳煦、沈安行 | 配角︰  


一句话简介︰“我从人间爱你到地狱。” 


"......星星?"


柳煦在看到沈安行的名字出现在上面时愣住了。



"这......这难道就是柳煦你一直不谈恋爱的原因?"姚成洛很惊讶,他不知道柳煦有这样的过去。


陈黎野也挺讶异,他和姚成洛是在大学时期才认识柳煦的,他们只知道柳煦对谈恋爱这事根本不感兴趣,而当有人提到他手上的戒指时柳煦的脸色都会很难看,所以他们也不会没事乱提。



"煦哥,那是行哥......?"贺高寒和宁乔身为柳煦的高中同学,对沈安行这个名字出现在上面非常震惊。



柳煦没有回答他们,他现在满脑子只想着沈安行的事。


沈安行的名字出现在文案上,文案说他是守夜人。


沈安行是守夜人?

他不是已经死了吗?

守夜人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沈安行会是守夜人?


柳煦想了一堆问题,却没一个能找出答案。



小涵的聲音冒了出來。


"好啦,文案播放完毕,接下来另外两位主角要来啦!"小涵的声音带着一股兴奋,"欢迎守夜人鸦、守夜人尘!"



话音刚落,大银幕前方有两道人影一前一后的出现。



先出现的那位是个浑身黑漆漆的人。从身上上衣到脚上靴子,没一件不是黑的。


陈黎野只看得见侧面。这个人头发留的极长,扎着一条长马尾,但看身体线条却是个男性。


……这就是守夜人?



而那人突然偏头看向了陈黎野。


不知是不是陈黎野的错觉,在看到他那一瞬,守夜人眼里的平静好像裂了。他似乎非常震惊,又有些难以置信。


他感到很奇怪。

他突然有种莫名的冲动,他突然很想很想......去跟那位守夜人鸦说说话。

不管什么都好。



而那位守夜人鸦打量一下陈黎野,开口问:

"你叫什么?"


"......陈黎野。"


不知道这名字怎么了,守夜人表情有点扭曲,好像想骂人。但他努力地板住了一张阴森的扑克脸。



比较晚出现的是个少年。少年很瘦,浑身的皮肤都惨白得像个死人,一头黑发留的有点略长,刘海也长得把藏在发后的眼楮遮了大半,让他那一双生的很少见的睡凤眼若隐若现了起来。


他还穿了一身中学的校服,把袖子撸了起来,皮肤上还零零散散地嵌着一些冰。



在少年出现的那瞬间,柳煦怔着了。

少年同样也怔着了。


好半天都没人说话。


两个人就这么互相对着沉默着震惊了好半天之后,柳煦才开了口,颤着声音打破了沉默。


"......星星?"



他这么一叫,震惊到完全无法思考的沈安行才一下子回了魂。他如梦初醒似的浑身一颤,然后转头就想炸成满空冰霜离开,可不知为何却做不到。


柳煦朝沈安行跑去,而沈安行发现无法离开,回头看到柳煦跑来,赶紧把两边袖子撸下去。


沈安行显得十分慌张,他往后连连直退了好几步,吓得说话都结巴︰"等等,你……你先听我说,先先先先不要过来……"


柳煦听不到沈安行说了什么,他只听到自己的喘息声渐渐粗重起来,接着以冲刺百米的速度一头撞进了沈安行的怀里,紧紧地抱住了他。



沈安行站在原地僵了片刻后,只好伸出有些僵硬的手,安慰小孩似的,拍了拍柳煦的后背。


在那一瞬间,柳煦忽然浑身猛地一激灵,随后,终于随着一声哽咽,大声地哭了出来。


他一边哭着,一边紧紧扣着沈安行的肩膀,双手越抱越紧,紧的沈安行这种死了七年的鬼都有种马上要窒息而死的感觉了。


但沈安行没吭声,因为柳煦在哭。


柳煦哭的近乎要崩溃了。



而其他人看到他们这个样子,也没有去打扰两人,就这么一声不吭等到柳煦哭完。


———————————————

字数2600+含标点符号


我实在是不会写他们的外观跟星絮的重逢,所以我直接引用原文了。

之后尽量自己写!


写文好累......我现在可以理解到老福特上广大作者大大的辛苦了......


红心蓝手拜托了~


谢谢😁~



评论(9)

热度(1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