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

阅读体【新生】(1)

阅读体新生(1)


#时间线:陈黎野被砸到的前一秒!(两个都是)


#人物:弦野、星絮、姚成洛、林青岩、各地狱参与者、各守夜人、黑白无常、回忆杀里所有人、星絮高中同学、陈父陈母、柳煦一家(目前就这样,其他我想到再加)


#人物属山河长秋,ooc属我(我尽量不要,不过可能有点难......)


#新手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不喜左上角谢谢,再见不送!


#【 】内为原文


#不定时更新

好,开始!

————————————————————————

陈黎野很懵。

谁能来解释一下为什么他明明只是要回家结果被个高空坠物砸到之后就到了这个看上去他根本不知道的鬼地方啊啊啊!!!

这年头高空坠物还能给人砸穿越的吗?!

就尼马离谱真的!


"滴,检测到主角出现......"

"持续生成其他人物......"

"人物下载完毕......"

"欢迎来到阅读空间!"


"哥!"姚成洛的声音突然从后面出现,把陈黎野吓了一跳,"哥这里是哪里啊,我刚刚只是恍神了一下就到了这鬼地方了!"


"不知道,"陈黎野想到刚刚的高空坠物嘴角不禁一阵抽蓄,"我刚刚......被一个高空坠物砸到就到这里来了。"


"你没事吧!!是哪个没长眼的高空坠物!!告诉弟弟,弟弟去替你打他!!"姚成洛话音刚落,另一个声音就冷静的出现。


"你哥要是真有事的话他现在还能站在这里跟你好好说话?"柳煦怼完姚成洛之后冷静的环顾四周,"老陈你看看周围。"



柳煦也是好好的坐在家里恍神了一下就来到这里,一睁眼就看到陈黎野跟姚成洛。

再看看四周,一个又一个人凭空出现,有的甚至还穿着古装,当然现代人比较多。不过那些人都各自被挡在一道透明的墙外。


"我不是才刚进地狱吗,难道这里是地狱?"

"你见过哪个地狱长成这样的?"

"这里到底是哪里啊呜呜呜......"


陈黎野看了一下周围,他听到有些人说的"地狱",理智的思考了一下。


难道这里是地狱?

为什么他们无缘无故会跑到地狱?



突然一道清脆的女声响起。

"啊抱歉抱歉,刚刚通讯系统坏了,没办法在第一时间跟各位联络!"那声音听起来有点慌张,不过很快的那股慌张就消失了,"各位好,我是小涵!把各位突然拉来这里真是不好意思,不过请各位来是要请各位做一些事情的。"


"当然,在各位待在这个空间时,外面的时间是停止的,请各位不用担心!"小涵话刚说完,陈黎野立刻提出三连问。


陈黎野:"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你又是谁?你要我们做的事又是什么?"


"这里是空间310,我是这里的主人,至于要你们做什么事......"小涵故意停顿了一下,"暂时保密!现在宣布这个空间的规则。"


"1、本空间会以各个地狱、日常两本轮流播放。"

"2、如有过激、不当发言将以禁言处置。"

"3、想吃什么要什么自己心里想想就会出来了。"

"4、......先这样吧其他等我想到再说。"


"......"

众人一阵无语。


敢情您这规则还是临时想出来的啊!!!



"好了好了现在自己找自己的座位!"


一大片电影院才会出现的椅子突然出现,每一张都有名字。座位正前方还出现了过大银幕。


最前排的座位写着陈黎野、柳煦、姚成洛等人的名字。


众人坐定后,陈黎野和柳煦发现他们旁边都有个位子空着。


陈黎野旁边的空位只写着孤伶伶的一个字"鸦"

而柳煦旁边的空位则写着"尘"。


(为什么不写名字......因为我想等文案出来之后再让他们两位出来~

好吧我承认是我还在想如何写星絮......)



陈黎野:"那个......小涵小姐,请问为什么还有两个空位没有人呢?"


"各位可以直接叫我小涵就好了!至于那两个空位呢,是另外两位主角的,他们在文案播放之后才会出现!"


柳煦:"文案?主角?这些不是小说才有的吗?


"这个吗......你们可以想成是各个世界,在我们的世界里你们的是被记录成小说,而你们接下来要看的就是你们未来会发生的事情。"小涵简单的解释完后所有人都炸了。


"未来,那我不就可以知道接下来的地狱如何通关的吗!"

"真的假的......"



"那个,小涵,关于地狱的事情,如果让他们知道地狱的通关方式的话,地府就不太好办事了呢。"一个穿着全身白的男人笑笑问道。


"喔,关于这点,请黑白无常不用担心,结束之后会清除掉关于如何通关地狱方式的记忆。"


!!!!!!


你刚刚说什么?!


黑白无常?!


众人顿时往刚刚的声音方向望去。


只见那里坐着两人,一个男人一身白色,笑嘻嘻的打着招呼。另一个男人一身黑色,比白衣男高出一个头,正面无表情的看着大家。


得了,一身黑一身白,还真是黑白无常。



陈黎野很恍惚。

什么未来、小说、地狱、地府、黑白无常他都听到看到了,所以他真的是被砸到穿越了......

人生真是充满各种的惊喜和惊吓。

他感觉他的唯物主义论已经碎的连渣都不剩了。


同样恍惚的还有姚成洛。

"哥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不就只是恍了一下神吗?"


至于柳煦......

在听到"地狱"、"地府"、"黑白无常"等字眼之后,他已经吓的不行了,但还是维持住了表面样子,当然只要忽略他发抖的下嘴唇一切都挺正常。



陈黎野就算恍惚也不忘观察四周,他发现这里的座位被分成了几个不同的区块,中间都有道透明的墙隔开他们。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个区域里坐着的全是古人,都在对着他指指点点,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不过因为隔着墙的关系,他们的声音传不过来,所以他也听不到。



"好了,那我们先来阅读文案吧!"


———————————————

字数1700+含标点符号

大家好啊,这是我第一次写文,如果有写得不对或不好的地方可以评论区告诉我,我尽量改!

还有之前已经有说这篇改回阅读体了,正常的阅读体喔!

谢谢😁~


二修:我想问一下,你们觉得星絮的相遇该怎么写比较好呢?

可以的话评论区回答我喔!


评论(6)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